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6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20 ASP.NET应用程序报错“未将对象引用设置到对象的实例。 ”如何解决

[NullReferenceException: 未将对象引用设置到对象的实例。] Web.Api.WebApiTest.btnCommit_Click(Object sender, EventArg
4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10 SWFUpload 非IE下丢失Session的问题有人能解决了?

使用Global.asax可以解决,但是我不想用Global.asax。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Mvcpager翻页数据源不是linq 是list<T>问题?

public ActionResult Index(){ OleDbConnection conn = new OleDbConnection(ConfigurationManager.Connect
3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C#对窗体程序传参数

通过点击浏览器页面上的html按钮怎么给C#窗体程序(窗体程序已启动)传参数,求解!!!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10 C# 调用 C++ 类库传结构体转换的问题。

公司项目想接入中行,需要调用一个 C++ 写的 DLL 类库。 C++ 的代码如下: C# 的结构体我该怎么声明? 我查阅资料 char 和 string 对应,但是 MarshalAs 属性不知道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