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30 dudu博客园的文章内容显示页html是怎么提交评论的?

问下dudu,我现在做一个文章系统,问下博客园的文章内容显示页html是怎么提交评论的? 是用url重写将aspx改成了html? 还是生成静态化成html后用 html+ashx实现的?
5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Daper能不能返回DataSet?

为了多表不新建实体,Daper能不能返回DataSet?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30 Dapper多表联接查询返回什么集合?

Dapper执行多表联接查询,需要返回多个表的字段,怎么返回结果集?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博客园的文章编号是怎么产生的?

http://www.cnblogs.com/tugenhua0707/p/4540766.html 上面这个4540766是怎么产生的,看不出来规律, 难道是自增的7位数?从1000000开始?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盆友们,有没有MUI、HBuilder的资料,分享一下

盆友们,有没有MUI、HBuilder的资料,分享一下,分享一下PDF、网址之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