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4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0 WCF统一身份认证

Android调用WCF已经调试成功。但有个问题,我首先为第1次请求服务器时分配一个认证码,之后Android的每一次调用都带上认证码,让WCF来认证身份。但是不知道WCF哪里可以统一的进行处理这样的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 mvc的版本问题

程序集“OdeToFood, Version=1.0.0.0, Culture=neutral, PublicKeyToken=null”所使用的“System.Web.Mvc, Version=5.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30 .NET Core 中 IOptions, IOptionsSnapshot, IOptionsMonitor 的区别是什么

请问 .NET Core 中 IOptions, IOptionsSnapshot, IOptionsMonitor 这三者的区别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