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0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光学雨量传感器对比翻斗式雨量计有什么优势?

光学雨量传感器和翻斗式雨量计都是检测雨量的仪器。
0
回答数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200 IFD-x 微型红外成像仪(模块)关于温度测量和成像精度的相互关系?

是基于红外阵列高精度温度传感器以及先进软件算法的非接触式热成像仪器,可对视场范围内任何物体进行红外成像,成像分辨率达 512*384 像素,温度灵敏度 0.1℃,绝对精度±1.5℃,刷新频率最高达 6
0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远距离串口服务器( 适配器)UART 转 1-Wire 的应用

PS304 有 4 个通道的 1Wire 接口,每个接口上可同时连接多个 1Wire 芯片(或设备)。具有 64 位 ID 搜索功能;具有远距离线路的自适应功能。
0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红外成像仪模块实时的数据到温度是怎么计算的?

红外热成像仪,可以以“面”的形式对目标整体实时成像,使操作者通过屏幕显示的图像色彩和热点追踪显示功能就能初步判断发热情况和故障部位,然后加以后续分析,从而高效率、高准确率地确认问题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