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VS项目属性->生成选项卡配置

如图,“平台”,“目标平台”具体起到什么作用。 MSDN定义: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0 Oracle.ManagedDataAccess 中 OracleDataAdapter.Update问题

Oracle表中,如果某列不可为空,但是有默认值。 譬如 Fld1 Varchar2(1) default '*' not null。 当客户端Fld1字段不赋值时, 用System.Data.Ora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 Aries.DevFrameWork 父子表业务该如何写?

RT: 我学会了单表编辑操作了,现在需要学习父子表业务操作了,请秋天指教。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Taurus 更新加入SessionHandler后 WebService全部空白

如题,更新Taurus后,使用的WebService全部加载不了,单独启动看了下WS全部空白了,调试无果。 最后把如图(红色框线)最后一次更新的注释了,就好用了,这个SessionHandler是做什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CYQ.DATA使用 WriteLogToDB 出现异常

已配置完 LogConnLogTableName 直接调用 WriteLogToDB(几次参数都尝试过了)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MAction Insert 能不要自动序列吗

MAction action = new MAction(TableNames.name) 如题,每次Insert 都会拼出的SQL会自动序列 能不带序列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