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Mysql 使用nnoDB引擎,更新一行数据的原理?

如题,更新了一行数据,是在数据的原数据上更新的,还是先删除原数据,再写入新数据?新的数据和原来的数据再存储位置上有变化吗?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MySQL的InnoDB引擎下,库存超卖、事务、锁相关问题

update goods set good_num = good_num-1 where id = 37662; 在InnoDB引擎下,数据库执行上面sql语句时,理论上执认为是执行单条语句的事务 ,
0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 MySQL的存储引擎与数据的存储文件结构问题

InnoDB引擎 对应的数据文件格式 是 ibdata1 或着 .ibd 文件, MyISAM引擎 对应的数据文件格式 是 .MYD 和 .MYI, 那么对已有的使用MyISAM引擎的数据库, 为何可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按下面的服务器配置可以同时在线多少人呢?

WEB服务器 (cpu: Intel(R) Xeon(R) CPU E5520 @ 2.27GHz ;内存:8G ; 硬盘 SAS 300G×2 RAID 1;分区 / 20G, /var 228G,
0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IIS5.1 使用过一段时间后 筛选器无法加载重写伪静态路径的插件 是怎么回事 怎么解决?

IIS5.1 使用过一段时间后 筛选器无法加载重写伪静态路径的插件 是怎么回事 怎么解决?
0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常用的无缝滚动代码在360兼容模式下滚动速度无法加快怎么解决呢?

常用的无缝滚动代码在360兼容模式下滚动速度无法加快怎么解决呢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asp网站链接sqlserver数据库的链接代码怎么写?

asp网站链接sqlserver数据库的链接代码怎么写? 最好能给个 asp+mssql的参考网站源代码!非常感谢!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360的通用asp防护程序 有官方下载的地址吗 谢谢!!

360的通用asp防护程序 有官方下载的地址吗 谢谢!!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如何屏蔽浏览器自动填充文本框中的密码?

如何屏蔽浏览器自动填充文本框中的密码,火速求解!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求一个 比较好用的 asp代码 的格式化工具,有知道的还望告诉一下

求一个 比较好用的 asp代码 的格式化工具
3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asp 中的赋值和判断都是一个等号 怎么区分?

这句 if (rss("编号")=ids and rss("sheng")=rs("sheng") )then and 后边的判断不起作用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5 怎么写一个ado的临时表,对其一行一行的循环加入数据?

第一句 应该是 Set rs = new ADODB.Recordset 下面怎么办 ?
7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0 邀请真正的大神解惑新手!

首先声明我不是计算机专业毕业的,在培训机构学过一段时间asp.net,很想深入学习编程,所以下面的疑惑还请计算机专业毕业的大神解惑! 1.大学计算机专业的专业课有哪些?学习顺序以及每门课需要学习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