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0 SqlServer聚合函数的疑问

create table #Test (id int, price decimal(5,2)) insert into #Test(id, price) values(1,12.4),(2,10.5)
0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50 SqlServer关联更新问题

update a set a.x = b.x from a inner join b on a.y = b.y,通过这种方式更新时,在连表阶段是否会对a、b表加锁,是类似查询语句默认加共享锁吗?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为什么如下的这句Sql编译器不报错?

子查询中的Ycllx这一列在#RsData并不存在,而是前面MES_Prcj_Rsjhdd的一列,是编译器就近选择列名吗?为什么会就近选择当前子查询表中不存在的一列?为什么会有这种机制,这样做导致查错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数据库的主键字段数值修改问题

当一条数据新增到表中,这条数据的主键值是否不应该在发生变动,如果update主键值,会对性能造成什么影响?
5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0 SqlServer的or条件,当or的左右两端条件都为true时,是根据第二条件来判断的吗?

如果是,请问如何实现类似C#/Java的短路判断,即第一条件满足后就按照第一条件来查询 select top 1 * from dbo.BAS_Material_YnDyeFab where Gu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