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0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 wcf UserName用户名密码安全模式,客户端是否每次访问服务都要传入用户名密码?

请问广大博客园朋友,关于wcf安全访问使用我有个疑问,用户名密码验证模式UserName ,客户端调用服务端的时候,是否每次访问都需要传入服务端定义的用户名密码?? 如果不是,请问有什么好的解决方案?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求wcf原理说明文档

内容详情请点击问题查看!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c# socket如何确保send发送数据是同一个端口的?

内容详情请点击问题查看!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C#socket编程 弱弱的问问大神们,Listen和端口之间有什么关系?

本人在编程sokcet的过程中遇到了前所未有的怪问题,就是我同时开启了多个端口号,也就是同时打开了多个listen,按理来说应该是一个listen对应一个端口号才对,奇怪的是,所有的端口号都被所有的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