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0 C# 一般处理程序获取客户端ip

string ip = context.Request.ServerVariables["REMOTE_ADDR"].ToString(); if (context.Request.ServerVar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0 物联网,扫码开锁

有没有懂物联网的大佬,咨询几个问题?就类似于酒店那种扫码充电器,是如何控制的?
8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存储过程是否适合大量使用

个人认为存储过程挺好用的,为什么有的公司不建议使用?是存在什么问题吗?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30 json反序列化内存溢出

C#后台请求restApi返回json字符串,请求成功之后返回json字符串,在对字符串反序列化的抛出异常,内存溢出。 请求回来的字符串写到本地txt大概260M 附上部分代码 补充下:返回的不只是数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SQL条件问题

请教下sql能不能实现这样的查询? 我表里有一个关键字段 name,name值是用逗号拼接成的。 查询name是否包含数组元素的一个,包含任意一个就返回true。 比如 给一个数组[2,3],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