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3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10 Hibernate 修改没有任何效果

我用的是ssh框架,我遇到的问题是,可以新增,可以查询,就是修改时候没有任何效果。没有任何报错信息,我也尝试去try catch抓异常也没有任何信息。之前还是可以修改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就这样了
4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 StackExchange.Redis异步api为什么反而比同步的慢?

1 using System; 2 using System.Collections.Generic; 3 using System.Linq; 4 using System.Text; 5 usin
2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50 多线程 问题

求大神 指导 一个作者写书 ,多个读者读书,作者要等每个读者都读完后 ,才能继续写书,作者写书时,多个读者要等待着;用java 多线程实现。
6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50 C#开发的Windows Services服务启动失败【客户端】-设备常断电导致config损坏

场景如下: 服务有一个对应的config文件,服务经常写数据,客户电脑经常断电,导致config文件内容损坏。我在虚拟机中做了如下尝试,新装一个win8系统,安装客户端,断电三四次复线了问题,手动启动
5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C#写的客户端,C++写的服务器,客户端能与服务器建立通讯吗?

弱弱的问一句两种不同语言在socket下,同一种协议,能建立通讯吗?
1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毕业生]程序员简历一定要贴照片吗

在做简历时,遇到点问题,关于简历上的照片一定要贴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