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max=(a>b)?printf("1"):printf("2");中的max可否省略不写?

max=(a>b)?printf("1"):printf("2");中的max可否省略不写? 如下图代码中没有类似max的,但代码依旧可以执行
5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C#关于解决合并冲突时,文件访问被拒绝的问题

如图: 我想用Gitee合并项目,然后出现了如上图的冲突,现在这个冲突文件,访问被拒绝,解决不了,一直卡在这,请问有解决方法的大神吗?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怎么操作table表格

怎么操作用table写的表格 我需要该内容 怎么能实现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求按照jsons格式写对应的实体类

要求按照这个jsons格式写对应的实体类 public class layeditModel { public int code { get; set; } public string msg { g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10 小程序 post 提交

有没有人遇到 ,小程序 加了 method: "POST", header: { "Content-Type": "application/x-www-form-urlencoded" },服务端还是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button按钮单选变色

白色按钮我想单击改变背景颜色,不能选两个,只能选其中一个,想请问一下用jQuery要怎么做
3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40 使用背景做轮播图

请问一下背景图怎么做轮播图,希望有源码可以看
3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jQuery点击消失问题

这是我的代码,大佬帮我看一下这是什么问题,当我把a标签去掉单独给每个div加xs的时候就有效果,请问一下这个是什么问题呢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MVC问题,ActionResult 如何禁用缓存?

MVC问题,ActionResult 如何禁用缓存?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10 "ORA-00942: 表或视图不存在 "的原因和解决方法

本人普通学生一枚,自己做了一个以Oracle数据库为数据来源,asp.net三层开发模式框架,在oracledbhelper数据库连接类里面的连接字符串为: DBConnectstring = "Da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50 canvas toDataURL 转图片部分空白

利用canvas的toDataURL转为base64图片的时候,大部分内容是空白的 canvas页和转base64之后显示的图片如上图所示,有哪位大神知道是怎么回事吗?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15 关于C语言的题目

输入十进制,八进制,十六进制输出二进制: include<stdio.h> include<math.h> include<string.h> void is_trans(char *number,i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10 C语言中关于printf()函数的运算顺序和逗号运算符

既然在printf函数中是从右往左进行计算的,最后的结果肯定会受所有的参数所影响,那么如果转义字符和参数数量不相符合时,为什么不是按照逗号运算符的运算规则。 include <stdio.h> int
5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MVC页面加载问题

服务器: 网站源码.net framework4.6 服务器上最高版本4.5.1,我仅仅改了配置文件网站就可以运行了, 虽然网站可以运行,但是出现了以下的错误,不知道是不是.net的问题 MVC加载问
3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C# EF查询条件问题

数据库中的时间字段是字符串varchar(50)类型 这种情况下,按照条件范围查询直接报错了,提示的是字段类型不符合什么
3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10 c#layui如何通过文件上传把桌面的图片保存到项目的指定文件夹里?

我想通过表单提交按钮,上传图片的名称到数据库,并把图片存在项目的images文件夹下。 图片名称保存到到数据库已经实现了,咋把图片保存到文件夹里呢?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15 想问一个关于C语言的题目,希望大佬能指点指点。

include<stdio.h> include<string.h> define M 26 define N 60 int main() { char a[M+1] = "qwertyuiopasd
3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15 C语言的题目,想问下为什么代码的结果不对。

include<stdio.h> long is_backward(long a); int main() { long number,backnumber; int i; printf("请输入一个
3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10 c#怎么处理json格式数据的空格呢

{ "code": 0, "msg": "", "total": 12, "data": [{ "line": "1", "kioskid": "", "status": "错误", "name":
4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10 请问C语言题目

为什么第二种方法下的代码我这样写,却最后什么都没有,好像不运行。
3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15 我想问一下,为什么会出现错误呢?不可以这样吗?

include<stdio.h> define M 40 int main() { char a[M],b[M],*p; int i,n,x = 0; printf("请输入一串字符\a"); get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10 C语言中关于函数的一些应用。

include<stdio.h> include<math.h> double f(double x); int main(void) { int n,i; double result, x; sca
3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5 编辑一个小程序,判断是否为闰年,但不知道哪里错了!!

判定2010到2020年哪一年为闰年。但是却出了问题,先寻求大神帮助,在下小白一个。
3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10 C# EF,这个是个分页查询的方法,方法测试已经有数据了,如果想传入搜索条件怎么写?

下面的方法测试是可以获得数据的,现在想传入搜索条件应该怎么写?EF新手。例如根据id、name、time 多搜索条件搜索,参数id、name、time如何加进查询条件 public ActionRes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10 提问,switch 要怎么做?

看不懂,刚学到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