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5 Android 按钮图片没有正常显示

如图,左边的是预览图,右边的是手机上运行显示图。用的是 app:backgroundTint="#3366cc"android:src="@drawable/plus"这样的方法,先设置底色,然后上面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Android get不到数据

如题,测试用的是知乎的一个API https://zhuanlan.zhihu.com/api/columns/zhihuadmin/posts?limit=15&offset=0但是就是返回不了东西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60 请问遇到自己开发的APP闪退的情况怎么办?

如题,在使用《第一行代码》这本书学习APP开发的时候,使用recycleview编写简单页面的时候,出现应用闪退的情况,在模拟器和真机上都是闪退,模拟器一直显示应用停止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