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3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 sql 逗号分割怎么查父级?

(一)id Pid 6 4,5 (二) id Pid 9 6,7,8 像这种结构怎么查询父级呢? 情景: 如上图, 6的父结点 有 2个 , 9 的父结点有 3个, 表示的意思是: id 4,5的2条
7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5 asp.net 怎么和 winform 通信?

a)例如有人在淘宝网页下订单,怎么通知使用winform的店主(通知内容:有人下单了) a)想解决asp.net和winform通信的问题, a)网页和winform 都是打开状态,不用开新窗口, 就
8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net 怎么使用sqlserver读写分离?

sqlserver 读写分离配好后, .net程序中 读 写,怎么结合使用啊? 一般写代码的方法是,修改或删除之后,要马上查询一次. 但 改 删 后,马上查,这时从数据库还没有同步过来呢.怎么办?
6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Net+SqlServer 怎么解决 大数据量 高并发问题?

往往大数据量,高并发时, 瓶颈都在 数据库 上, 好多人都说用 数据库的 复制,发布, 读写分离等技术, 但 主从数据库之间同步时间 有 延迟. 这个怎么解决啊? 最好希望同步的延迟为0,有终级解决方
5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面对千万级别的数据 进行统计,谁有解决方案?

求助: 面对 千万级别的数据 进行统计,谁有解决方案? 过程:一个表,表有70列,3千万行, 先用where筛选 可能 还有 5个左右like查询,group by 三个列,得到新的table,再对这
10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0 救命! 海量数据多表查询? 提速

Sql2008 R2 (1)有4个视图,每一个视图,来自6张表, 这个视图有2800万行数据,查询非常慢可能要10个小时,甚至没结果,电脑挂掉,想提速,给点建议吧,有时候,where条件复杂了程序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