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4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30 php如何将数据送给html文件?

php如何将数据送给html文件,而不是简单的用php的方式显示,怎么可以显示在html页面中的文本框内,并且可以直接在文本框内修改,给出大体实现思路,谢谢!!!
6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10 成绩查询系统的问题

自己建立了一个小型的成绩查询系统,数据库user表中存着学号与密码信息,score表中存放着学号和对应的各科的成绩。就在模拟登录进去之后才发现根本实现不了“用户”的概念,当我想查询自己成绩的时候还得输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web开发,登陆页面成功后如何跳转

输入账号与密码后,由后台php程序进行检查,账号与密码均正确时,接下来如何进入指定的页面,是在php文件中连接要显示的HTML文件?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数据库缓存的问题

select id,name from student where score > 90;前提是query_cache是开启的,那么执行完这个语句之后,其中缓存的是score>90的记录的列d,nam
0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数据库缓存的问题

你好你好:打扰了,问您一个关于数据库缓存的问题,比如:select id,name你好:打扰了,问您一个关于数据库缓存的问题,比如:select id,name from student w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