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想自学ios,给点建议.现再在一个软件公司上班,感觉没什么前途.

想边上班边自学ios开发,自学出去能找到工作吗?但是又买不起mac,是学安卓还是ios,有java基础,没有C基础,但是看ios工资挺高.本人今年21岁,现在学还来得及吗?还是把现在的工作做好,专精一
7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只会用公司的框架做网站后台,怎么办?

公司自己有个.net的框架,类似与mvc,框架里面封装的方法很简单,比如实现分页,一句话就能搞定,但是不用框架封装的方法,我就完全不会写!这样下去可怎么办?
1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5 这段jQuery代码怎么精简??

内容详情请点击问题查看!
3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5 关于jquery dialog框的问题,急急急!

内容详情请点击问题查看!
2
回答数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0 jquery做的五子棋,怎么调整难度?

1 <script> 2 $(document).ready(function() { 3 fiveChess.init(); 4 }); 5 6 var fiveChess = { 7 NO_CHE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0 用jquery做五子棋的思路是什么,不用贴代码

用jquery做五子棋的思路是什么,不用贴代码,谢谢各位大神 还有一个问题:用H5的canvas怎么画出一个15X15的棋盘和旗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