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3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20 紧急:mysql被黑,批量替换关键字的sql语句!

内容详情请点击问题查看!
5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oracle 的表空间就是数据库的意思吗?

我建了一个表空间,从另一个库导了一些表过来.没有create database 建立数据库,这些表也能正常使用, 在SQLServer中,如果要建表,一定要先create database,再user
3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 当 MySQL 5.6 并行复制遇上了 join 操作

MySQL 5.6 的并行复制是db级别的,如果碰到一个SQL,包含一个跨库 join 的写操作时, 譬如说: update db1.tb1 as a , db2.tb2 as b set a.id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30 如何将GitLab的数据库从PostgreSQL迁移至MySQL

GitLab的默认数据库用的是PostgreSQL,如何将之迁移至MySQL。 PostgreSQL中已经有数据,需要将数据导入到MySQL中。
6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 一直有个疑问 sqlserver的sql语句叫t-sql,oracle的sql语句叫pl-sql 那么mysql的sql语句叫什么?

一直有个疑问 sqlserver的sql语句叫t-sql,oracle的sql语句叫pl-sql那么mysql的sql语句叫什么?
3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 MySQL 事务commit

我们都知道,事务的开始一般声明为: start transaction; 事务的结束一般声明为: commit/rollback 那么问题来了。 在一个存储过程中这样写: begin start t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