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5 如何通过 Windows Defender Smart Screen 认证?

老的签名证书到期了,换了个新的。用新的证书签名,放到网站上下载后,双击运行,弹出提示框: Windows 已保护你的电脑 Windows Defender SmartScreen 已阻止启动一个未识别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5 改变文件夹的图标,并且双击后打开指定的程序

如题,有以下需求, 把文件夹的图片改为指定程序的图标,并且当用户双击该文件夹时,自动运行该文件夹。 请问如何实现呢?
0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10 哪些知名的Android App是用HTML5开发的?

如题,麻烦提供几个,参考参考。 感受一下性能,学习一下布局和适配的问题。
0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30 weibo分享失败 {"error":"userinfo error","pos":"5"}

我在android上开发应用,需要分享到weibo。同样的参数,如果手机上安装了weibo app,分享是成功的。如果手机上没有安装weibo app,分享失败,weibo的UI已经打开了,上面显示
1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30 请教 installshield 中 轮播图片如何实现?

如下图所示: 图片和文字15秒切换一次 下面的进度条有两个。 请问从哪里入手?有什么资料吗?
5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40 QQ安装包使用什么软件做出来的?

360、qq、迅雷之类的安装包很炫,用什么软件做出来的? 有没有教程? 不是installShield吧?
0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20 OneDrive API的上传限制为100M?

最近开发的应用需要调用onedrive的API上传文件,发现单个文件大小限制为100M? 如何解决此问题?有没有其他应用也调用了OneDrive的API? http://answers.microso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30 有没有研究过Google Reports API的同学?

https://developers.google.com/admin-sdk/reports/v1/get-start/getting-started 这个Report API 是干什么用的? 能够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国内 有没有类似GoogleAnalysis的服务?

如题, Google Analysis 存在如下问题,想找个别的靠谱点的。 1. 数据更新慢,一般需要等一天 2.原生的数据看不到,只能看报表。比如收集到100个操作失败,这些失败都是什么情况,这个看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打算订几本IT方面的杂志放家里,有推荐的吗?

老在电脑上手机上看有点累,弄点杂志看看。 IT经理世界,还有啥? 话说,博客园有纸质的杂志吗?
5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40 VS里面,怎么查看哪些类实现了这个接口

维护某个项目,非常多的接口。 看到一个接口,想知道 哪些类实现了这个接口,有没有快捷的办法? 查找所有引用就算了,一下子出来一堆。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0 AutomationProperties.SetName 作用?

哪位能具体解释一下这个东东是干嘛的?有什么实际的作用?照搬MSDN的不算。 AutomationProperties.SetName
0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10 怎么用Snoop查看弹出的窗口?

我经常用Snoop查看程序的主窗口,如果主窗口弹出了一个WIndow A,怎么查看A?
1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10 请教一个从task回退的问题[WP]

我见过一些设置快捷方式的应用,启动后,pin一个WIFI 设置的快捷方式到桌面,在桌面点击这个快捷方式就可以进入WIfi设置界面,然后按Back就能回到Start界面, 请问这个是怎么实现的? 我自己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本地应用程序和本地服务之间如何通讯?

例如,新建了C#服务,在本地运行,另外有一个WPF的客户端,客户端和服务之间如何通讯呢?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C# 有没有访问NAS的API?或者PNP?

最近需要做一个功能,扫描局域网内的NAS设备,已有的代码是用C++实现的,主要是PNP相关的,是否有C# 的API可以干这个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