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20 java 调用DLL问题请教

前面所问的问题基本上都是围绕着这个函数原型的。这个函数原型来自idr210。 函数原型:int ReadBaseMsg( unsigned char * pMsg, int * len); 网上有很多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 请问Jnative调用DLL里面的方法,为什么有时成功有时候失败。

最近在做一个项目,使用java调用DLL,调用其中一个方法的时候,有时候能输出数据吗,有时候直接调用失败,请问这是为什么。里面create pointer了,我个人认为可能是创建指针分配内存的时候,系
0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5 Jnative内存释放问题

内容详情请点击问题查看!
0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20 关于IC卡等相关属性解释?

内容详情请点击问题查看!
6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B/S模式下,如何读取IC卡信息?

简单来说,就是web页面如何读取IC卡,身份证上的相关信息,内部编号等。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json使用关于data数据格式错误求解答

jQuery.ajax( { type: 'POST', url: 'GradeHandler.ashx', //通过:javascript对象格式 data: { startCount: st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