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Aries.DevFramework 框架修改了后台表字段,前台表格要怎么更新

Aries.DevFramework 框架修改了后台表字段,前台表格要怎么更新,现在前台的表格还是展现的是旧的字段, 新增的字段没有展现.如果手工添加太麻烦了.有没有快速刷新的方法?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10 Aries.DevFramework 行编辑器如何绑定Combobox值?

Aries.DevFramework 行编辑器如何绑定Combobox值? 看了Sysadmin下面的config.html中的行编辑时的对齐,但是没有找到源的地方。 请问有谁知道麽?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20 Aries.DevFramework DataGrid 绑定 View 时如何给 View 传参数?

请教各位: Aries.DevFramework DataGrid 绑定 View 时如何给View传参数? 另我还想获取UserID替换View里面某个值,如何操作?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CYQ.Data 关于JsonHelper操作复杂对象

public partial class mytest : System.Web.UI.Page { protected void Page_Load(object sender, EventArgs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买了房子的请过来,求助求助求助

不得好死的开发商总是折腾人,交了首付了但是一直没有网签和签纸质合同,我人在外地都快被他们折腾的欲仙欲死了! 那边销售说网签可以把身份证寄给他他给你办理就好, 但是房子是大事能让人家给你办理吗? 唉,我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Aries.Dev 用户管理页面角色下拉框选值传到后台是=,怎么改成 like?

Aries.Dev 用户管理页面角色下拉框选值传到后台是=,怎么改成 like?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Aries 主从表关系呈现问题

在grid0 主表绑定后加载dg1从表 dg1.ToolBar.isHidden=true 正常 dg1.ToolBar.isHidden=false 点击一下主表,从表就会加载多一排工具条,点3次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