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4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 RESTful API 加密问题

自己写的RESTful API,在手机端调用,有什么加密措施?? 系统是用JAVA写的我目前知道的有:1. OAuth;2. 把URL参数通过密钥加密,到服务器端加密并对比;因为第一种需要HTTPS,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libcurl怎么使用中文参数和接收中文数据

VC中我使用了libcurl类库做HTTP请求,但使用下面的方法发送GET请求,WEB服务器接收到的是乱码 是不是需要编码一下? 另外WEB服务器返回的数据中有中文的话也是乱码,我使用的方法如下: s
4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50 如何动态更改项目的目标框架

现在我们项目有四个Project,目标框架都为“4.5”,我想在生成的时候是否可以动态地将这四个Project的目标框架变为“4.0”。 尝试使用了MSBuild, C:\Windows\Micros
6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10 Linq To Entity 对Date使用Like

目前业务上需要对时间进行搜索,比如输入“2012-05”,就能搜出“2012-05-07”,"2012-05-01"等等数据。 在MySql数据中可以直接写SQL语句:Date Like '%2012
3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10 图片URL路径中,文件名含“%、&”等特殊字符,怎么才能正常访问这个图片?

图片URL路径中,文件名含“%、&”等特殊字符,怎么才能正常访问这个图片?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LINQ to Entities中数据分页时,必须要OrderBy吗??

LINQ to Entities中数据分页时,出现如下提示: LINQ to Entities 中已排序的输入支持方法“Skip”。必须在调用“Skip”方法之前调用方法“OrderBy”。 难道必须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HttpPostedFileBase 如何做单元测试

ASP.NET MVC3 中一个Controller的Action需要HttpPostedFileBase,在做单元测试时,怎么为这个参数实例化一个文件呀?
0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30 如何将制作好的WPF动画转换为视频文件(Avi、Wmv)

如何将制作好的WPF动画转换为视频文件(Avi、Wmv)??
4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30 WPF中MediaElement都能播放那些视频格式,需要什么支持?

在A计算机上可以使用MediaElement播放视频,但将程序拷到刚装完系统的B计算机上,就播放不了同一个视频。不知道MediaElement需要什么支持的软件吗?
0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20 VisualBrush绘制Canvas区域问题

我用VisualBrush重新绘制了界面上的一个Canvas,但如果这个Canvas中的元素,有超出Canvas边界时,这个VisualBrush也将超出边界外的内容绘制了出来。怎样设置VisualB
0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40 WPF 中有没有类似Word中文本框的控件?

我在一个Canvas中添加一个文本框后,单击选中它,边框上出来几个小矩形,然后我可以拖动并改变这个文本框的大小。和Word中文本框的效果差不多~不知道有没有这样的控件?或者怎么实现这样的效果!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DataGrid绑定数据问题

一个DataGrid的Itemsource绑定了一个List<User>, 并Bing了User的所有列, 但User中有一个字段为string[] str, 怎么控制DataGrid显示这个数组为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