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8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关于自学C#

自学C 有速成法吗?请教。 目前买的一本书是自学C ,用的是VS2013
10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0 用.net 技术开发互联网金融类产品,有哪里框架推荐、这类项目有哪些技术上的侧重点,安全性等?

后期有大数据分析,但不是用.net。 现在整个新项目就我一个开发人员,所以架构师也是我,又没有这方面的经验,之前只做过中小型项目,用mvc,ef 技术等,对互联网项目不了解,一般会用哪些框架做哪些功能
7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 每一天都很气愤

想找个有技术实力的公司学习技术,练练手, 但是现实情况是找工作都很费劲,我很久之前去面试的话还不用我 自己学习的话效率底下,又没有学习环境, 每天又没有什么事做,做的事没有技术水平,学习不到技术。 。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netcore项目如何加密?

是这样的,我有一个netcore项目自己在做,现在想找外人一起来帮忙开发,但是我又不想把所有代码都给别人,想把核心的类库脱离项目,然后生成dll后加密dll再去引用, 我发现不能直接像net f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