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4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30 异步和多线程,长时间运行,会被优化/跳过怎么办?

这是一个C# Windows Form程序。作为游戏Service的一个后端服务,通过接收RabbitMQ消息,来处理充值、游戏记录,然后产生一些成就和奖励。 外层是通过多线程的方式,来启动一个Tas
4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5 为了把代码升级到.net core,求一个简洁的方法实现Response.End()

网上找到的资料基本上都是用在中间件里面的代码,但是我在项目里面有一些是静态的方法,有的是在过滤器(权限拦截)里面使用。 中间件里的办法就不适用了。 比如下面这个方法(从Asp.net 当中移植过来的)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c# MVC里的await Task.Run线程丢失/崩溃?

一、问题简述: 跟主线程并列的异步线程(非阻塞线程)上。 通过 await TaskRun(()=>{}}; 开启新的线程并且阻塞等待的话,线程就会丢失或者崩溃。这时候用try{}catch(){}的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60 怎么把反射得到的Type ClassType 传入到泛型的Func<TEntity>()?

一、问题: 通过反射,可以查找到某个命名空间下的全部类(Class),但是这时是一个数组Type[],数据的内容是Type ClassType。我需要在循环迭达当中,把这个数组里的类型,当作类型参数,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10 使用VS开发程序时,使用System.Web.StaticFileHandler

问题简述:可不可以在自己开发的项目里直接使用System.Web.StaticFileHandler?问题详述:IIS当中运行网站时,可以配置web.config,通过System.Web.Stati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0 想创建一个开源的asp.net项目和一个开源的.net Windows Forms,都上哪能找到合适的伙伴呢?

我的问题是哪里有比较好的.net开源项目社区,最好是回答者能帮我找到合适下面两个项目的地方: 我现在有两个计划,一个是asp.net做的CMS系统,另是一个开源的.net 开发的工具软件。 第一个计划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因为性能方面经验欠缺,我使用资源(resx)的时候,有这么一个两难的问题

问题简要:使用异常处理,还是循环文件性能好? 我的思路和想要实现的功能: 我有一个Msg类(静态),主要的功能就是,程序运行期间,给出提示或者报告错误。一开始我是用Msg.Alert("登录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