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注册用户发Email邮件的问题

就剩下五分了,会的朋友帮下,不胜感激。 公司要做一个社区网站项目,遇到一个问题是要给注册的用户发送Email验证的链接,但是在使用.NET内置的邮件发送会有收件箱视为垃圾邮件的情况出现,这类问题大家是
3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这个语法应该怎么写呀

内容详情请点击问题查看!
7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Net 上传文件夹,急急急!

详细描述:就是如何在web页面上上传文件夹,上传文件已实现,就是不会上传文件夹,请高手帮忙,先行谢过!!!
2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60 新公司让我这个三年多工作经验的C#程序员去做VB.net,是走还是留?急求!!

我是一个有三年多工作经验的C#程序员,刚进了一家新公司,待遇给的还可以,但事前都没告诉我进来了做vb(这个我不可能想到,面试做题都是C#),很老的项目,用VS2003开发,我第一天上班才发现的,而且他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cmd.ExecuteNonQuery()

内容详情请点击问题查看!
6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静态页面生成后.怎么在生成的html页面嵌入动态数据?

如题,现在能生成静态页面,但是静态页面中有一部分是动态的数据,除了使用ajax还有没有其他办法?
1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程序员如何才能出国发展?

我是一名C#程序员,想到国外发展我有什么办法能出国,最好在国外定居,哪个国家可能性比较大?
2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女生想从事IT行业,那个职位比较适合!!!

我是大专生,女生,下半年就要去找工作了,但是关于从事IT行业那一方面的问题,我一直还是比较疑惑,求有经验的高手解答。 我学过PHP,ASP.NE,Oracle数据管理,还有软件测试,还有ERP原理与应
6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问个非技术问题

内容详情请点击问题查看!
6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5 各位大神我的程序执行到cmd.ExecuteNonQuery();时出现错误

附带照片一张 代码如下: protected void btnSubmit_Click(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 if (txtName.Text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