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0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40 如何对中文分词结果降维

请问我如何利用主成分分析算法(PCA)、局部线性嵌入算法(LLE)、线性判别分析(LDA)等对中文分词结果进行降维呢?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求大神指教为什么报这个错

这是我的源码,我用的paoding-analysis4.2.0.jar,为什么运行之后会报这个错误? package myTest; import java.io.StringReader; //im
0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10 中文分词相关软件学习

目前正在学习中文分词软件,java开发的,CRF++,LibMMSeg等,谁能提供一份教程参考资料什么的,网上搜到了资料实验出来了,但是做完之后还是不明白里面的意思。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通过Heritrix或者webmagic如何爬去指定url里的内容?

现在我有host和url,如何爬取这个url对应的内容呢?求大神指教,用heritrix或者webmagic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10 Heritrix如何提取指定网页的URL,只要URL,其他内容不要

我在做一个爬虫的测试,Heritrix如何才能把其他的内容过滤掉,我只要输入指定链接里面包含的链接?麻烦知道的大神说下,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