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40 c#获取屏幕的物理尺寸

各位大佬好:有一个获取屏幕物理尺寸的问题需要大神们解答一下。 根据不同的分辨率或者屏幕的尺寸(高和宽,单位mm) 通过网上找的公式: //象素数 / DPI = 英寸数//英寸数 * 25.4 = 毫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 鼠标为什么在系统的最顶层

如题,鼠标为什么可以在系统的最顶层移动? 我想做个类似的系统,这个系统在所有软件包括系统层面窗口的最顶层。大神们,请问有思路吗?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50 wpf的窗体和控件都设置成透明以后,MouseMove事件不执行了。

请问园子里的大神,有以下两个问题,有知道解决方案请告知。 问题1如题,前台代码和后台代码都给出来了,前台包括窗体都设置成了透明,TextBlock 加了一个MouseMove事件,后台TextBloc
2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10 wpf的自动数据验证方式

<TextBox x:Name="MyTextBox" Grid.RowSpan="2" Text="{Binding RelativeSource={RelativeSource FindAn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