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netCore 源码 生成

有谁知道为什么我从GitHub上Clone的源码 用VS2017生成总是报错。 The current .NET SDK does not support targeting .NET Core 2.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netCore 动态加载程序集

有个问题想请教一下 netcore 在运行状态怎么更改IServiceCollection的配置信息 比如 services.AddSingleton<IInterface, Class1>(); 在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Winform 视频播放

求教一个Winform 视频音频,播放控件,可以播放 内存流文件 vcl 都是需要一个具体的文件地址。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5 RabbitMQ.Client

最近学习RabbitMQ C# 遇到几个问题请教一下大神 Publish/Subscribe Routing Topics 这三中队列消费消息问题, 官方给出的消费消息的方法中间都有一个获取与Exch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Html.AntiForgeryToken()

加上@Html.AntiForgeryToken() 就报这个错误。是什么意思呢。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asp.net core 安装

如图 这个问题是什么意思呢? 按照网上的安装方式安装也不能成成功。VS2015 确认是Update3
1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10 MVC XMLResult 路由

我用MVC4 扩展了个ActionResult返回的是XML 我想把URL的路径写成 data/2007-06/feda.xml 写死是这样的 对应的Controller是 Test Action 是
2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100 WIF SSO

基于WIF的单点登录有没有人写过? WIF的SSO怎么集成微软的产品
3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50 C# Vs2010 ActiveX控件

自己写的ActiveX控件客户端显示未知发布者,IE给阻止了, 网上都说要制作或购买一个证书,请问一下自己制作证书是怎么制作, 尽量详细一点,我也找了好多网站按照他们的制作都失败了 前辈们谁做过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