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0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5 很好奇android是什么时候发送超级管理员开启的广播呢?

最近学会获取系统的超级管理员权限,很好奇系统会在什么情况下发送广播(因为只是注册了个接收器)
1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大家好,为什么我的ToggleButton没有setOnCheckedChangeListener()方法,也没有setChecked()方法呢?

如题如题如题如题如题如题如题如题如题如题如题如题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0 Android Studio导入Eclipse工程时出现了一个错误

Error:Application and test application id cannot be the same: both are 'cn.itcast.mobliesafe' for de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5 老师好,我用Java复制过来的文件夹和原文件夹占用的空间不一样,这是为什么

文件大小一样,软件也能使用 用win自己复制就不会这样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0 老师好,我用这个方法复制数据,复制后的文件总要比原文件大几十字节是为什么?

public static void copyDate(File srcFile,File destFile){ try{ FileInputStream reader=new FileInput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