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20 求助:ireport怎么进行分组

初接触ireport,用的5.6.0版本 我要对一些项目进行合并,合并前如下图 图1 左边是科室,右边是项目,要根据科室合并,合并后实现如下效 图2 图1是我java传参得到的,代码如下 · 图3 图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20 javamail获取邮件

我能获取QQ邮箱了,但不能获取***@usiglobal.com的邮箱,也没查到这个类型的邮箱是哪个公司的,不知道这个邮箱在哪设置授权码。有大神用过javamail获取这个类型的邮箱吗,或者java的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20 博客设置中的链接的疑问

博客后台设置中的链接是干嘛用的?我添加了一个链接,如何在博客页面的侧边栏显示出来?
3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10 求助nginx代理tomcat后访问非常慢(tomcat本身很快,win7)

几天都解决不了,求大神指点,nginx日志及配置:https://files.cnblogs.com/files/yanan7890/nginx配置及日志.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