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8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 做数据好 还是做程序好

内容详情请点击问题查看!
5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50 如何能够尽快的进入高级程序员之列?

大家好,我大学学的专业是光电子,毕业后又去当了两年兵,之前有过一些VB和C/C++编程经验,可也是皮毛,现在在一家弱电集成开发公司做调试安装,现在因为工作需要想学习C#和Wpf相关知识,现在用Blen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 IntelliJ Idea 可以使用tab键跳出括号和引号吗?

内容详情请点击问题查看!
4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Intellij IDEA的中文教程哪里有?

内容详情请点击问题查看!
1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设计模式怎么学习,求推荐资料;迷茫中……求热心的过来人指条活路,拜谢……

最近看Thinking In Java 4th 总是感觉有什么东西抓不住:感觉作者代码写的很好,但就是找不出他是根据什么理论写的?我也想写出那么好的代码,我该怎么做?他经常提设计模式,但总是一笔带过?
3
回答数
8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5 请教:为什么这么一小段java代码会使用那么多内存?

武大oj的题。题目传送门。 以我看,我的代码最大就开两个数组a[1000],b[1000],怎么会用到553728KB的内存。提交了好多次,都是这个数量级的内存消耗。 求大师们拉小弟一把呀:) Pro
5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 新手求教,mvc如何两个数据表中取出某字段数据

例如:表1:tab1id, name, type 表2:tab2id, tab1id, imagedata 怎样才能取出表2的imagedata,传入的参数为表1的type,表2的tab2id. 也就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java重载方面的疑惑

内容详情请点击问题查看!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0 java代码如何通过Hibernate配置文件获取Sequence 的名称?

我的所有的表是配置在hbn.reveng.xml 中,我想知道怎么通过java代码得到每个表的Sequence 名称? 不是所有的表都有自己的Sequence, 有一些表它们具有相同的seque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