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博客园的随笔的url地址如何优化?

我发现园子里一个博友的随笔地址形式都是这样的:http://www.cnblogs.com/Showshare/p/mongodb-quickly-install.html,注意看末尾,是进行了url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php中的is_null和null==判断有什么不同?

判断一个变量是否为空用运算符不就可以了么,为什么还要设计这个函数is_null,它们在性能上有区别吗?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php和MySQL Web开发》第23章在php中使用会话控制,遇到难题卡壳了~

1 <?php 2 session_start(); 3 4 $_SESSION_[ 'sess_var'] = "Hello World"; 5 echo $_SESSION[ 'sess_v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