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Net 跨命名空间/上下文 传递对象

需求: 在Global.asax的Application_BeginRequest中做了权限验证,获取到用户的权限信息。 在ApiController中需要用到该信息,如何传递过来? 有没有哪种方案,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Net 缓存未在过期时间内正常失效 Help*

采取方式: //为缓存设定一个绝对时间,让缓存在这个时间到的时候失效 //Cache.Insert("xxx", data, null, DateTime.Now.AddSeconds(7000),T
6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80 为什么IIS服务器的TTFb会很长?

描述下问题: A站点(http://testweizhan.huiyiguanjia.com/1.html) 部署在A服务器 B站点(http://testweizhan2.huiyiguanjia.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0 请教一个网站响应延迟的问题

描述下问题: A站点(http://testweizhan.huiyiguanjia.com/AnalyzeTest/index) 部署在A服务器 B站点(http://testweizhan2.hu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LinqSql查询,涉及到连表查询时,对于on条件equals左右两字段类型不同的处理?

SqlFunction.StringConvert只支持从decimal,double转string....那么该如何处理这种问题呢 请博友们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