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0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 编写php扩展的时候 有好多遇到指针 指针的指针 这些和值有什么区别 ?

例如:Z_LVAL Z_LVAL_P 和Z_LVAL_PP 一个P理解的是指针 2个P理解的是指针的指针 这写个有什么关系?和区别? 还有 zval *abc; zval **abc; 也是类似于指针
0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Z_LVAL_P 和Z_LVAL_PP有什么区别? Z_LVAL 没有P和一个P 2个PP 有什么不同?

Z_LVAL_P 和Z_LVAL_PP有什么区别? Z_LVAL 没有P和一个P 2个PP 有什么不同?求各位大神指点下。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0 分页的时候用了 memcache缓存。求解

分页的时候用了 memcache缓存。 那如果我把其中的某一页或者一条的数据删了,后面的都的更新缓存?这是不是有很大的局限性?或者不该有缓存 ,小弟求解 。 还有如果是热数据,更新比较频繁 能用m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