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0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10 为什么程序的内存在缓慢上涨,没有回收?

问题现像:core.net3.1最新版,采用Dapper调用数据库,数据库为ms2017版本,现在内存在回收,很多内存转换为Heap Generation 2内存,服务器内存在慢慢的涨,最高涨到8个多
3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50 大文件上传出错, Heartbeat took longer than "00:00:01" at "03/02/2020 06:11:50 +00:00".

在使用大文件分段上传的时候,每个段分成2M,后段代保存代码, using (var stream = new FileStream(_hostingEnvironment.WebRootPath +
6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最近VS的更新下载是不是很慢呀!

更新下载速度只有几K/S,不知道是咱回事儿?
3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5 IIS7.5采用Forms认证,为什么客户端10秒没操作就操时了,如果设置呀!

windows 2008 r2的IIS7.5采用Forms认证,为什么客户端10秒没操作就操时了,如何设置呀!
1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弱弱的问一下VS2008正式中文版没有MVC框架吗?

弱弱的问一下VS2008正式中文版没有MVC框架吗?如果有怎么安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