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5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 VS2015打开非unicode编码的代码,其中变量名有中文就无法编译的bug

VS2015打开非unicode编码的项目,若其中的变量名包含中文就无法编译,这个bug如何解决呢? 测试了VS2010、VS2012、VS2013都没有问题,只有昨天发布的VS2015存在该问题,有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 如何输出函数名字符串

已有一个函数int a=2;int b=5; Method(a, b); 希望用 GetName(Method(a, b)); 能够输出输出他的函数名和参数值:字符串 "Method(2,5)"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0 哪位兄弟能帮我编译一下64bit的csgl啊 (csgl是一个.net的Opengl封装)

csgl是一个.net的Opengl封装,哪位兄弟能帮我编译一下64bit的csgl啊,不胜感激! 我在64bit的Win7下成功编译32bit的csgl并运行正常,但用gcc -m64 编译的csg
3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 如何快速初始化类数组或者List<>

比如有这样一个类 class A { int a1; int a2; float b1; float b2; ...100个字段或属性 } List<A> myLsit=new List<A>() 后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 微软针对.net是否有类似C++AMP加速大规模并行计算这样异构计算的开发计划呢?

C++AMP加速大规模并行计算利用CPU—GPU异构计算大大提升了计算速度,在GPU不符合要求时,可使用CPU的SIMD自动向量化提高性能。那么有没有消息是针对.net的原生异构计算的开发计划呢?使用
0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10 如何在微软的.net中利用SIMD(单指令多数据流)提升性能?

3DNow、SSE等指令集提供了SIMD(单指令多数据流),同时进行4个数据的操作。Intel的C++/Fortran编译器也支持SIMD,确实可以提升3倍多的性能。在Mono中也有SIMD类,并可以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如何给满足条件的属性赋值?

比如有如下的类: Code highlighting produced by Actipro CodeHighlighter (freeware)http://www.CodeHighligh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