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0 一致性哈希的问题

一直很好奇一致性哈希环的以下问题: 1、机器的哈希值为什么会均匀分布在一个环上,有没可能几个机器的哈希值都隔着非常近? 2、存取数据的时候,id的哈希值如果都落在一个很小的区域怎么办?是怎么保证id的
3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0 求.net/GIS研发工作推荐

貌似没有在博问看到有问工作推荐的,斗胆写上一次,各位亲别拍砖啊。 本人五年.net开发经验,做过电力GIS逻辑图平台研发(项目地址:http://wpfschematics.codeplex.com/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 如何学习VC++游戏开发?

本人正在从事C#开发,有三年经验,目前想学习VC++游戏开发(Windows下的)。苦于不知道从何开始,希望各位牛人建议指导,让我少走弯路,比如要学习哪些内容,需要看看哪些书籍? 谢谢各位!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 WPF浏览器应用程序的Docking窗体控件?

我现在的项目采用WPF技术,由于之前设计为桌面应用程序,所以可以用AvalonDock控件实现VS那种多标签浮动窗体的效果。但是现在需要转为WPF的浏览器应用程序,求问各位大侠有没有WPF浏览器应用下
9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30 如何防止电脑程序源代码拷贝?

通过什么方法或软件可以防止未经授权的人员通过U盘等移动设备拷贝电脑上的程序文件,并且可以查看文件的操作日志?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企业使用最多的Linux系统是什么?

目前中国企业使用最多的Linux系统是什么?比如腾讯、淘宝等企业。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如何进行,net软件架构的学习

我想学习涉及Ioc、DDD、NHibernate等方面技术的软件架构,请问有什么好推荐吗?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开启Resharper集成单元测试的调试功能

请问各位大侠,如何开启Resharper集成单元测试的调试功能?或者提供一个可以调试单元测试的工具,不要Nunit,我使用C#语言开发。
2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10 visual studio 控件显示问题

有一A窗体,里面有很多控件,且后台很多代码,运行正常,今天在属性框双击那个A窗体,突然A窗体里的所有控件不见了,但是后台代码全部在,在初始化函数InitializeComponent单步调试的时候,也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30 BI学习路线问题

如果我以后想从事BI(商业智能)方向,请问最好的学习路线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