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3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15 spring.net还更新吗?

spring.net还更新吗? 用spring.net做项目可以吗? 会不会过几年就用不成了?
3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10 asp.net identity 登录,长时间退出

使用asp.net Identity 实现了一个系统的权限管理,猜想由于是基于cookies用户不点击退出一直不会退出。现在有需求用户长时间不操作例如30分钟,就自动退出,类似于基于session验证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并发时数据超过限制如何解决?求指点。

并发时数据超过限制如何解决?求指点。网站在接受预定时 数量超过设定的限制。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20 VS2015 Crodova 提示:无法启动 Ripple 的浏览器进程

最近下载了vs2015(包含update1)配置Crodova项目。反正是困难重重,建好一个BlankCordova项目之后,直接启动正常会在谷歌浏览器开启一个Ripple模拟器的。 谷歌浏览器能正常
3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15 避免多次注册信息

在项目中,最近出现了一个问题是:用户用手机注册的时候会连续多次点击“注册”按钮,这样我们的数据库里面会出现同一用户在同一时间注册的两个账号,账号信息一样的,怎么样才能在源头注册界面处避免这种情况呢。我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10 下面的代码为何无法获取SessionID?

以下代码均在Global.asax中定义: protected void Session_Start(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 var sessionTimer =
3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20 Visual Studio 2012 /2013都连不上Nuget??

内容详情请点击问题查看!
6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post上传图片失败.求解决.

请问,我post上传jpg图片,返回失败结果是 格式错误,只支持jpg,png.... 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呢?
4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20 单例类计数归零是IIS进程回收造成的吗?

单例类计数归零是IIS进程回收造成的吗?假如是的话, IIS进程回收是否过于频繁,是不是也可以作为:选择web空间的一个条件? 我研究这个源于这个问题:http://bbs.csdn.net/topi
3
回答数
3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WebService调用问题

内容详情请点击问题查看!
3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50 SSL 加密解密问题

问个坑爹的问题,我现在有SSL证书的私钥和公钥,如果用C#写程序来加密和解密,现用的什么类型的程序都行,我就是搞不懂这原理,网上也没有相关软件。求破解。
4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200 过滤数组内非0连续区间算法求教

有一个int数组,其所有数字均为非负数。 指定一个x值表示连续非0长度下限,数组中的连续非0区间的长度如果小于x,则将所有此区间内的数设为0。 再指定一个y值表示容差,数组中的非0区间统计时其中间可以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20 LINQ TO XML

需求大致是这样: 本地有一个XML文件,需要上传,后台获取XML文件流。 XML文件格式大概如下 <Dirs> <Comm> <Dir Name="01"> <Dir Name="0101"> <Di
5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不知道该怎么学了,很迷茫!

老师说要找学.net的同学跟着做点东西,昨天下午去简单做了个测试,出了两道题,由于时间不够,没有做完,大概35分钟吧,老师说我基础不扎实,不能跟着做东西了。我是学网站开发自学了一年,桌面开发自学了一年
5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15 图片上传保存到其他网站

类似博客园头像上传的时候,把图片保存到http://pic.cnitblog.com/avatar/下。1,是怎么实现的啊,,用WebServise或wcf来实现吗?2,图片上传时保存路径怎么设置呢?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20 .net 怎样异步绑定数据到listview?

内容详情请点击问题查看!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50 asp.net项目优化及改进方案

刚入职,老大让把公司现有的一个小项目进行梳理,并提出优化及修改方案。 项目目前为三层,业务逻辑层基本上没处理逻辑,所有的逻辑都封装在存储过程里面,业务逻辑层只是调用了数据访问,数据访问层用的是简单的d
3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20 求大神帮我修改 正则表达式!

内容详情请点击问题查看!
3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50 winform 关于tabcontrol控件。满意给高分!

我要的效果是不管我点tabpage1还是tabpage2 或者更多tabpage 都显示 tabPage1 的内容,该怎么做 希望附上代码!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15 c# winform程序假死如何调试?

写了一个winform程序,里边用到了多线程。现在现象是程序运行一段时间后出现假死现象,Form正常刷新,也就是说可以自动重画,但无法响应鼠标事件。 程序中有很多日志输出,程序停在了输出了上个日志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