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0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15 apache配置https时,开启httpd-ssl.conf后,apache启动不成功

apache配置https时(证书已经申请过了),开启httpd-ssl.conf后,apache启动不成功,并且找不到更新的日志记录。关闭httpd-ssl.conf后,apache可以启动成功,并
0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5 ECharts怎么显示县级地图(比如,显示湖北省襄阳市下的地区地图)?

利用ECharts显示地图,省、市这些地区下面的县在显示时需要自定义扩展类型: var cityMap = { "襄阳市" : "420600", }; var mapType = []; //模块化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前端er们,数据可视化,哪款软件效果比较好,求推荐?

比如highcharts,echarts,等等,希望能推荐一下可以较好的实现数据可视化效果、或者你觉得比较实用的、用着比较顺手的工具。谢谢各位前端er大神。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centos系统怎么安装软件?

想在centos系统下安装一个软件,已经解压好了下载的安装包,执行安装包下的install.sh文件时,linux系统会弹错,提示错误,no such file。可是安装路径下是有install.sh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javascript怎么为多选题自动评分?

问题描述:一个有5个选项多选题,正解只有2个,题目的分值是5分。 1、只选中一个正解,得分2分; 2、选中全部正解,得分5分; 3、选中其他选项的同时,选中任意一个错解,得分0分。
5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javascript匹配字符串中的子串

假设,有一个字符串:str=“12,20,23,25”;如果我想判断数字“23”是否在这个字符串里,用indexOf()方法可以正确返回数字“23”的位置。请问:我想判断数字“3”也就相当于数字“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