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4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20 4年开发经验了,写业务写逻辑已经写腻了,求应该向什么方向发展应学习什么东西

转眼间已经做开发4年了,一直以来都是写业务、写逻辑,感觉这些已经太无趣了。没什么发展不说,好像也没什么长进,求各位年长的程序员们,给些方向发展学习。比如什么架构?什么技术?数据库方面的东西!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使用artDialog 页面加载时莫名弹窗,9秒钟还自动消失了,这是怎么回事啊?

使用artDialog 页面加载时莫名弹窗,9秒钟还自动消失了,这是怎么回事啊?求大神解答!
5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30 亲们,谁有世界各洲各国的sql插入语句啊!

就是插入语句两个表吧?一个洲表,一个国家表!这两个表示个关联表!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wpf:绘制饼状图

开始时候用的是ToolKit的dll文件,后来说不能有。要求把这个饼状图写成控件,样式要从ToolKit里提取出来xaml和cs文件。这个到底怎么做啊?有谁有这样的东西吗?一个xaml样式,一个cs.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正则表达式判断http://192.168.1.1

如题怎么用正则表达式判断书入的是htt://1.2.3.4 像是这样的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sharpziplib多文件压缩

就是比如我选择了三个txt文件,然后点击压缩就把这三个文件压缩到一起了。不是压缩文件夹!而且压缩文件的名称我可以自己定义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wpf:Textbox绑定源变化,前台怎么不变啊?

<TextBox Name="t" Text="{Binding Information}"/> 这个TextBox的text绑定了数据,当后台Information发生变化后前台怎么没变化啊?应该怎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集合问题,判断集合下同名的是一个机构下

public A { public string Name{get;set;} public List<B> AB{get;set;} } public B { public string Name{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wpf:怎么遍历treeview数据模板里选中的checkbox项

<TreeView Name="tvDataTags" Grid.Column="0" Grid.Row="4" Grid.ColumnSpan="7" ItemsSource="{Binding}"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wpf:动态给TreeView添加数据,并在前面加复选框 怎么弄

public A { public string Name{get;set;} public List<B> AB{get;set;} } public B { public string Name{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C#反射怎么写

有个dll文件文件的内容是实例化了下边的类A , A类里边是这样些的 namespace Component { public class A { public string name { get;
5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0 做一个要在HTTP服务上下载东西到本地的模块

这是第一次工作的内容,想认真完成,C#来写,我大体内容是要编写个下载的模块(这个模块和项目其他模块没太大关系,最后调用它就行,所以比较独立).从服务器上下载东西,现在这个服务器的文件夹里有好多压缩包(
3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10 我又厚颜无耻的来问大虾了,关于微软企业库的安装使用!

实在是菜鸟啊,不知道是不是微软企业库是不是需要安装,安装后从哪里开始应用啊!希望有好心大虾给截俩图片,看看到底是怎么开始使用的!小的给你鞠躬了!!!!!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Net框架

做科技成果转化交易服务平台的开发用什么框架合适?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怎样在后台把一个list创建成json字符串传个前台?

一个产品类 public class Product { public string ProductName { get; set; } public string UnitPrice { 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