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 PHP获取本地时间和获取服务器时间

环境条件: 1、服务器在国外 2、时区设置的也是国外 当在国内和国外都插入了数据,然后分别在国内外查询时,是否查询结果不一样? 查询界面: 时间获取代码: <script type="text/jav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ASP登入验证,无法同时调用两个基类

调用UCPageBase类是为了使用里面的show方法提示登入错误的信息。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asp.net第三方控件(验证码),导入控件后运行出现这样的问题,请问还需要添加什么方法或其他的吗?

1 using System; 2 using System.Collections; 3 using System.Configuration; 4 using System.Data; 5 usi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C#数据结构-迷宫最短路径问题

public Maze( )//构造方法 { InitializeComponent(); this.Width = xCount * (edgeLen + lw) + lw;//控制宽 this.H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语法错误 (操作符丢失) 在查询表达式 '* fromreader' 中。"这个怎么解决?求高手帮忙!

using System; using System.Collections.Generic; using System.ComponentModel; using System.Data; us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