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20 如何获取winfrom的文本框,并赋值

我现在使用tkinter创建了一个winfrom,现在需要在其他py文件中像winfrom的文本框添加信息,请问如何实现?如果是在同一个py文件中没问题,主要是在不同py文件中。 main_appli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请python大神帮帮忙!

根据资料上的demo,完成了orm功能,但是一直不能连接到数据库,麻烦看一下!我用的是python3. orm.py # encoding: utf-8__author__ = 'lenovo'"""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10 微信退款接口连接异常

根据微信退款接口传入了指定参数,访问地址后,抛出‘基础连接已经关闭: 连接被意外关闭‘异常。查看报文发现一切正常。 部分代码: if (this.refundUrl.StartsWith("https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急!急!急!请问win32api参数乱码如何解决!

我想做一个QQ自动登陆,使用的QQ是2009.现在先模拟打开QQ,然后通过api调用回调函数。回调函数为一个委托方法,但是在方法中整个参数乱码,请问如何解决? 具体流程为,启动QQ,获取当前启动QQ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