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求一报表视图??

A表:(主单)Id,JobNO,LoadPort,DiscPort,FinalDestination,Vessel,Voyage.B表:(货单)Id,JobNO,PrentJobNO(关联B.JobN
4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50 Winform绘制地图

内容详情请点击问题查看!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求大神帮助,我要做电子病历编辑器。希望给个思路。基本是word二次开发

图贴出来呢。望大神帮助望大神帮助望大神帮助望大神帮助望大神帮助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WPF TreeView绑定问题!

内容详情请点击问题查看!
1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wpf打包工具

内容详情请点击问题查看!
3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50 请教,想在WPF中做一个打印功能,求指导下怎么做比较好

要求,可以预览,可以自定义纸张,页眉页脚,页边距,分页打印,这些设置需要在程序中设置,设置好后连接到的打印机就为这些设置。对于我有点棘手,请教下怎么做比较好。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WPF分页控件

内容详情请点击问题查看!
6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c# 如何制作报表

内容详情请点击问题查看!
4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20 求几款条码相关的控件

马上要接个设计条码的项目,但自己对这块儿不合适很了解,想各位大神推荐几款牛掰的条码控件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TreeView控件数据绑定的问题

现在有四张表 1.部门类型表DepartmentType 字段:DepTypeID DepTypeName2.部门表Department 字段:DepID DepName DepType3.班组表Gr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甘特图推荐最好是使用过

最好是是使用过 。 extjs 甘特图 官网没看到 有吗?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前端er们,数据可视化,哪款软件效果比较好,求推荐?

比如highcharts,echarts,等等,希望能推荐一下可以较好的实现数据可视化效果、或者你觉得比较实用的、用着比较顺手的工具。谢谢各位前端er大神。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net报表,看了两天没搞出来,这种报表怎么做?

开发环境,是.net,用的自带的报表工具Reportviewer。 目前实现了传参数查询当月,累计和同期的不知道怎么弄。 我想是不是应该把两年的数据都作为数据源,再去报表里筛选计算数据...
8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0 移动web前端大家都用什么框架,不需要打包成APP的。

对这个方向不怎么了解,想请教一下大家,哪款框架比较成熟?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Project2010 插件开发

最近搞项目管理,用到了Project2010 ,想写个插件,但是查阅了相关资料后发现,没有一个简单明了的教程,哪位大神提供一下?感激不尽!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10 C# 导出Excel 文本格式

导出Excel文件,将字段值设置成文本格式,有何方法?我不想前面加引号 如何将DataTable 转成 List<DictionaryEntry> list 格式? 在网上看到 http://www.
3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10 WPF TreeView 样式

现在是在WPF下做一个TreeView结构,内容是有了就是样式问题,很头痛。请问各位大神,这种样式该怎么实现? 需要实现的样式 目前的样式(几乎没样式 T_T):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WPF TreeView 插入、修改、删除、向上移动、向下移动

各位大神,我想问下WPF的TreeView控件如何操作,我如何在节点中添加一条数据,或删除、修改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net多Y轴控件

我有三组数据,对应都是相同X轴数据,但是三组数据的单位是不同的,我希望有三个Y轴的呈现,而不仅仅是呈现三条曲线。请问各位大神有没有什么好的控件推荐?或者有什么好的方法实现?
6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0 二维码&条形码制作

想学一下二维码和条形码的制作(大牛帮帮忙,急用!!) 二维码需要实现的功能:扫描可以出现网页、下载文件、收付款等功能。 条形码需要实现的功能:可以扫描出来东西就行了。 要求:使用Java语言编写,步骤
3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5 winform控件问题

我想咨询一下,像这样的winform界面姓名那一行用的是那种控件呢?还有下面的空白区域是按照某种查询的到的结果,并以列表的形式显示出来。空白区域得使用哪种控件呢?不胜感激
3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10 WPF绘制表格

用vs做开发,使用WPF在xaml中绘制一个表格,表头和表尾都是固定的,中间行数不确定,应该采用什么控件。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5 WPF软件制作问题

WPF用xaml绘制这样的而一个表格,中间部分的内容不确定,表头和表尾的内容是固定的,在中间没有数据的时候需要用线画出表格框,内容过多的时候需要中间部分上下滚动显示。 请指教需要用什么样的控件进行操作
5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80 在WPF里做这种表用什么来设置

刚接触的原来用的Grid直接写死的 但是后来需要生成折线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