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1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200 同样是javascript, 为什么做成jScript.net就没落了, 连微软都不支持, 而做成node.js就风靡全球?

同样是javascript, 为什么做成jScript.net就没落了, 连微软都不支持, 而做成node.js就风靡全球? 真正的差别在什么地方?
3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在线可视化布局的原理是什么?

类似与http://layoutit.justjavac.com/ (bootstrap 的可视化布局)要这种设计的思路,比如,鼠标移过去获取当前所在的元素,显示编辑按钮,编辑完成后布局结构怎么保存下
5
回答数
7
回答数
5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在移动端只用js实现一个简单的心理测试可以实现么?

用户只需要回答两个问题,就可以根据回答的内容输出一个结果,不用数据库和后台支持,仅用javascript可以实现么?应该怎么实现呢?
4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5 如何用jquery事件中的on来给元素添加初始化事件

本来我是用$(".well").each(function(){ 但是由于要追加一些新的.well元素,于是就想到用 on事件来写,但是不知道load那里应该写个什么事件,或者整个应该如何写,就类似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