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15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0 怎么把网络弄瘫痪

宿舍玩游戏疯魔了,天天玩到3.4点,让人无法休息,有没有一种让舍友不知道的,嶄时的又可恢复的网络瘫痪法??跪求!!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java socket编程问题

服务器端 ServerSocket 获取到客户端的连接后得到一个Socket。当客户端关闭的时候 比如断开了网络,关闭了JVM。服务器这端如何判断Socket是已经关闭的了? 我发现什么方法都不好使呀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0 java代码翻译成C#

private static Charset CHARSET = Charset.forName("utf-8"); private Base64 base64 = new Base64(); pri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0 http请求响应问题

现在出现了一个情况,别人发送http请求,我程序接收到http请求之后执行相对应的业务代码,最后传回响应信息。但是中间执行相对应的业务代码会占用较长时间,能不能先发送响应,然后我程序再执行业务代码。
3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0 Java IO flush疑问

import java.io.BufferedReader; import java.io.File; import java.io.FileOutputStream; import java.io.
5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java基础

import java.util.Scanner; class A {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 Scanner scan = new Scan
4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Stackoverflow

VS c#堆栈溢出 stackoverflow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0 JSP 页面怎么读取 properties 配置文件里的属性?

在此之前我几乎看过所有与之相关的的博客或者文章, 但是没有一篇是能够解决我心中的疑惑的, 所有特将自己的疑惑提出来, 希望各位大佬给予解答, 不胜感激! 我所希望的: 1. JSP 页面可以读取到 自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PDF如何插入图片

想在PDF文档的内部插入图片。想在PDF文档的内部插入图片。
4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PDF中如何插入盖章?

PDF中如何插入盖章?PDF中如何插入盖章?PDF中如何插入盖章?
9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 初学者求答,脑壳痛

请问那个编程标点符号总不对,还有总是有错误,什么没有结束引号和函数调用缺少,),真的脑壳痛,求解决方法,不好意思,新手上路。
7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20 写的文章怎么不让别人看见

自己写好的没有发布,其他用户也能看见,如何不让看见
8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申请开通博客为什么会被拒绝呀?

申请开通博客为什么会被拒绝呀?是什么问题
6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while(flag)卡死问题

我有一个全局变量flag默认是true。我有两个线程,一个里面有一个空的while循环while(flag){}里面什么代码都没有。另一个线程则是flag=false这么一段代码。有时候即使flag被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30 App文件上传

H5页面里写了input type="file" 用于选择上传图片,在PC端正常使用, 但在app里点了没有反应,安卓的,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博客园首页很卡顿?

您好,请问博客园个人博客加载十分缓慢,加载完后,鼠标移动速度明显变慢,怎么办? 谢谢各位大师的帮助,非常感谢
3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bootstrap fileinput限制最大上传文件数量

maxFileCount只是单次上传的数量限制,并不是控制总共的上传数量限制,该如何写才能控制总的数量呢?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十万火急,,,请Java界的大神们帮帮忙呗。谢谢谢谢!能够做出来的麻烦把最后的代码和结果发过来谢谢。

一辆大众车时速60km/时,以每小时5km速度加速,这辆车最大时速为120km/时;一辆宝马车时速70km/时,以每小时8km速度加速,这辆车最大时速为150km/时;请问这两辆车分别多久能行驶100
3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大家好,我是纯小白,想请教一下

大家好,我想开发一个简单的苹果app,请问需要下载什么软件,纯小白,麻烦大家赐教,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