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求推介一个支持IOS系统的手机APP测试平台。

有木有免费试用版的,求 推介,我自己找了一个阿里云测,大家有没有用到过比较好的测试平台,希望能推介给我一下,谢谢了!么么哒
3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30 用LR测试最大并发数,怎么计算最大并发数呢?

最大在线人数将近是3000--4000个用户,在这样的基础上我如何确定我的并发数呢?还有场景该怎么设置才好呢?请教做过性能测试的大神帮我分析分析,谢谢啦!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0 请问一下.net 中托管堆的利用率达到100%是什么意思呢?

我是通过memory profile 这个内存工具测试一个exe 程序,在提交内存栏里面,显示的托管堆利用率达到100%,还有托管堆使用率占个人提交内存内存的94%,我不知道怎么分析这个数据,可以帮忙
0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loadrunner 可以同时设置多个操作系统进行虚拟操作吗?

loadrunner 可以同时设置多个操作系统进行虚拟操作吗? 在场景哪个地方设置,希望有人帮助.....
9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60 .NET 编译的程序 怎么让它不能被反编译?

有什么好用的加壳软件? 或是怎样实现程序不被反编译? 求大神指点!!急需解答.谢谢。
7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60 有谁用过Visual Studia 调试 里面的 ”性能和诊断“ 功能吗?

我想直接用 VS 里面自带的调试功能来 分析网站的内存泄漏,以及CPU 的使用情况,有谁用过吗? 或者是用过 其他的 内存 分析工具,都可以。 希望能够教教我,谢谢。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如何使用dotmemory内存分析工具?

我需要真正使用过这个工具的人的帮助,希望能把具体的流程和全面分析告诉我,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