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0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30 C语言应用层ASN.1编码问题

我有2台嵌入式设备,需要实现一个采用ASN.1编码描述的应用层协议。设备之间通过网线连接,通过socket进行数据交互。2台设备之间的交互的数据通过ASN.1格式来解析,但是嵌入式设备应用层使用的C语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40 怎么调用特殊定义的结构体

#define A_SEQUENCE_OF(type) A_SET_OF(type)#define A_SET_OF(type) \ struct { \ type **array; \ int co
1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10 Linux 4G拨号上网的问题

我在插入电信4G卡以后,启动4G ppp拨号上网程序,发现出现了错误 居然在send (AT+CGEQREQ=1,2,128,384,,,0,,,,,,^M)的时候发送错误,请问是谁什么问题?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wget出现问题

开发板可以ping通虚拟机,通过WiFi联网,我的虚拟机地址是192.168.45.10,我想将虚拟机设置为服务器,开发板通过访问虚拟机下载相关文件,我的命令输入如下:wget -nH -P /mnt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Linux C自行运行可执行文件的函数

server端向client端通过TCP发送一个可执行文件,client收到此可执行文件后,需要自动执行这个可执行文件。处理过程使用C语言编写,请问有能够自动执行可执行文件的c函数吗?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Linux应用软件远程升级问题

嵌入式设备需要远程升级应用软件,从服务器下载软件安装包后,是否需要重启系统还完成升级?能不能像手机应用升级一样,下载后自动安装而无需重启?
0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5 linux定时器设置问题

linux要设置一个10s的定时器,同时按秒递减,每一秒都启动一个线程去比较发送方和接收方数据状态,请问怎么实现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