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0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20 android 如何实现用Service监听屏幕?

Service 如何获取屏幕Touch事件?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0 新浪微博SDK,SSO登陆已经实现,如何实现分享到微博的功能,调用哪个方法?

新浪微博SDK,SSO登陆已经实现,如何实现分享到微博的功能,调用哪个方法?
0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50 Android开源控件ViewFlow如何动态增加导航原点,或者怎么实现自己的功能,在哪里改源码?

GitHub上的Android开源控件ViewFlow如何动态增加导航原点,或者怎么实现自己的功能,在哪里改源码?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0 如何实现Android listview保留第一个条目,将查询出的数据从第二个条目开始适配?

各位牛人,如何实现这样的效果,从数据库中查询出的信息从listview第二个条目开始适配,保留第一个条目用来新建信息,实现右边界面的效果,左边数据适配用的是CursorAdapter(自己想了好久都没
0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50 Android 在Activity中添menu,部署时出现如下错误!

05-31 08:34:56.163: E/ActivityThread(634): Service com.android.exchange.ExchangeService has leaked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