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如何在博客园做一个选择题随笔

大家好.我是一名数学老师,不清楚网页代码什么的. 想再博客园的博客里写随笔, 里面是一些选择题,判断题或者填空题,让学生做,如果和给的答案比照, 对了弹出对话框说恭喜,错了弹出对话框说再接再厉. 我在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园主请看]点击显示,反而隐藏,这种效果如何弄啊?谢谢。

点击显示,反而隐藏,这种效果如何弄啊?谢谢。 例子如下:http://xuefuzi.com/archives/1056.html,点击后即可看到答案,否则答案隐藏了。而且开始时页面的答案是隐藏的。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请问如何为博文添加淡淡的水印

请问如何为博文添加淡淡的水印?别人要复制,截屏啥的,可以保留。 比如横着或斜着密密麻麻的有"版权所有“字样。 谢谢。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请问如何让博客园的文章不能被qq截屏或加上水印

请问如何让博客园的文章不能被qq截屏或加上水印。 如果可以加上水印,能否给出完整的代码,加到哪里。 谢谢。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如何在博客园中设置页面不能被打印或虚拟打印

如何在博客园中设置页面不能被打印或虚拟打印?请问如何解决呢?谢谢。只想让大家看,而不被打印了。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请问如何让博客园中的博文自动发布到QQ空间,新浪 微博等啊?

如题,请问如何让博客园中的博文自动发布到QQ空间,新浪 微博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