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40 .net core3.1 HttpClientFactory 偶发性卡慢

在项目A通过HttpClientFactory方式请求访问项目B接口,偶发性卡慢,响应在1分钟左右,请教如何排查问题 已经排查: 1、项目B接口响应正常,通过Serilog记录接口响应时间在1s内;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想选一款.net core快速开发框架,求推荐

之前有了解过力软,还有哪些类似的,主要需求自定义表单和工作流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请问在.net core webapi中多层保存传递当前用户信息,有什么好的处理方式?

举例:请求时,会在请求header中携带用户身份信息,在请求后续处理中,会经常用到用户身份信息,在多层中怎么样避免一层一层传递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30 c#动态加载32位的c dll的问题

问题: 和第三方应用对接,对方提供了32位的c编写的dll,通过动态加载非托管dll的方式调用dll里面的方法,在程序中直接运行是可以的,但是部署到iis中出错,程序出现假死现象。iis服务器是64位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WebApi异常处理:Action过滤器OnActionExecuting方法执行完成后程序未进入OnActionExecuted方法,直接进入异常过滤器OnException方法

问题描述: 1、Action过滤器OnActionExecuting方法执行完成后程序未进入OnActionExecuted方法,直接进入异常过滤器OnException方法; 2、OnActionE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WebApi 过滤器到控制器传值的问题

在过滤器中获取当前请求header中传递的身份信息,解析后进行验证,到控制器中我想要使用这个解析后的身份信息时,如何传递过去?之前一直是在Controller中再解析一遍,后来将数据存储在HttpCo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支付宝支付IAopClient接口里面pageExecute、SdkExecute、Execute有什么区别?

支付宝支付IAopClient接口里面pageExecute、SdkExecute、Execute有什么区别?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求教:rabbitmq注册成windows服务,事件无法保持监听,如何解决?

控制台程序可以Console.ReadKey()阻塞,windows服务怎么处理呢?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麻烦问下,如果对象在循环外面实例化得时候为什么最后list 里面添加的5对象 都是 name4和age4?

程序和返回结果如下,如果实例化在循环里面是可以返回正确结果的
6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0 求教:iis中ajax调用一般处理程序出错,提示未将对象引用设置到对象的实例。

在本地调试是没问题的,部署到iis里面就出错,可能是什么原因?
0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100 WebUploader分片上传并发大于1的时候通过flash的方式上传出错。

WebUploader分片上传并发数设置超过1,在ie9中会出错,求解决。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dropdownlist 设置enabled=false,页面提交后dropdownlist选中的值会变成第一项,怎么解决?

我想实现在修改页面的一个dropdownlist下拉不可选择,信息保存后dropdownlist还是初始化选择的数据,怎么处理呢?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关于fileupload上传控件的value的问题

要求实现:用户选择附件,点击添加的时候完成上传功能并且清空<input type="file"/>里面的内容。 我通过$("#<%= FileUpload1.ClientID%>").val("");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0 新手求问:Linq三张表联合查询,为什么查询的结果没有第三张表的字段?

贴查询语句 和 查询结果图List<T_attend> user = (from a in model.T_attend join b in model.T_userinfo on a.UserId
0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100 新手求问:Linq三张表联合查询,为什么查询的结果没有第三张表的字段?

贴查询语句 和 查询结果图List<T_attend> user = (from a in model.T_attend join b in model.T_userinfo on a.User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