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现在系统中设置了web园,导致session老是丢失,如何解决?

现在系统中设置了web园,导致session老是丢失,如何解决? 如果用状态服务保存回话信息,问题在于,现在有多台服务器,没办法指定一个tcpip地址。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在单步调试的时候,为什么TimeSpan和StopWatch值差距会很大

在单步调试的时候TimeSpan和StopWatch的值会有很大差别,可是如果断点设置在方法末尾直接运行到断点地方,这时再看TimeSpan和StopWatch的值相等,即使不等差距也很小?求解释,万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在哈希表中存储了一个类,怎么将类中的属性值输出来?

hashTable.Add("person", new person() { Name="hashTable",sex="sex",Age=12}); foreach (DictionaryEn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