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0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5 I’m stuck!不知道代码错在了哪里,感觉我举得样例都通过了还是错的,或者可以举一个这个代码跑错的样例吗?

#include<stdio.h> #include<stdlib.h> int R, C, S, T; //S记录开始位置, T记录目标位置 char *MAP; //地图 char *F1; //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jsp中的编码问题

在jsp中,图片中标记黄色的删除utf-8有什么区别呢?<%@ %>中和<meta>中的定义是不是重复了呢?
0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10 C语言initgraph参数报错

请问为什么标志位识别不了呢? initgraph的第三个参数中有那个标志位的呀 C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20 C语言链表问题

不知道为什么经过排序后打出来的成绩单就变成两项了,请大佬们帮忙看看 //对成绩进行排序 struct stu *rank_info(struct stu *head) { struct stu *p,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指针赋值问题

为什么a和s都是指向字符型变量的指针变量,为什么不能相互赋值?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张量的基本概念理解问题

“张成所属张量空间的向量个数”这句话是什么意思呀,我能意会,但是不知道这句话为什么这么说,什么叫张成?向量个数?
0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5 C语言定义变量的位置问题

我在函数外部定义了三个变量g, e, l,然后再函数内部使用会报错, 为什么书上也是在外面定义了一个变量b,但却是正常的, 请问这是为什么? 我的程序: 书上的程序: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5 C语言用二维数组代码打印不出菱形

我想打印这样的图形 首先建立了两个二维字符数组: dia1[5][10]用来表示菱形1-5行; dia2[4][10]用来表示菱形6-9行。 第一个和第二个大循环分别给菱形的上半部分元素和下半部分元素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C程序)为什么加上fflush(stdin)后才正常显示输入(scanf函数能正常工作)呢?

请大佬救救孩子! 不加fflush(stdin):运行时没有让输入(程序中是有scanf函数的) 加上以后,运行就正常了: 以下是我原来的代码: include "stdio.h" main () {